欢迎来到SEO外包优化网
打开客服菜单
王杨建站
深圳SEO外包优化服务 > seo外包服务设计 >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时间 : 2020-03-28 16:03 浏览量 : 86

一、中小型账户普遍出现的现象


现象1:敌众我寡


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而且每个竞争对手可能都是多账户在推。面对越来越少的展现机会看似只能意味着不断的提高出价。但是一味的提高出价就会降低点击。就像传统销售一样首先要有客流量,没有客流量意味着就没有生意。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比如这个账户,1395块钱换来了8次点击。平均点击价格达到174块钱。 这是典型的关键词投放策略出现了问题。把一些通用词出价提的很高。我们做一个假设:如果你有1000份礼物,你会怎么挑选?是不是会选其中价值最高的? 百度也是一样,账户中有出价100的。也有出价10块的? 你觉得出低价的有多少展现机会?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所以这个账户第一要解决的是降低均价。而降低均价有几种优化手法。像上面这种账户可以直接“破釜沉舟”。比如所有关键词全部设置成10块钱。然后用广泛跑流量。因为账户本真就没什么流量。而且也没有转化。也就是说账户的推广效果已经差到不能再差了,就算全部推翻重做也不会有太多影响。这么操作可能有两种结果:1.有大量的不相关流量进来;2.还是没有流量。如果是第一种进行否词和加词操作,如果是第二种进行加词.加价操作。做竞价首先要有流量。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还有“小试牛刀”和“细水长流”的优化方法。都是根据账户的实际情况而定。比如账户现在有一定的转化量如果“破釜沉舟”那必然导致账户不稳定,所以可以尝试“小试牛刀”。可以通过出价和匹配对现有转化词进行放量。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现象2:敌强我弱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一个消费2000的医疗账户按理说已经不算小了。但是对于竞争对手每天2W的消费实在是捉襟见肘。除了上面说的关键词投放策略以外,还可以通过投放地区、时段等进行控制来避其锋芒。(以上内容原作者为:赵阳)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二、差异化搜索营销策略 u-SEM


在营销广告学中有个著名的理论——USP。USP全称为Unique Selling Proposition,表示独特的销售主张或独特的卖点。USP策略,以商品分析为基础,并以广告商品在功能上有明显差异为前提,进行广告传播的策划。


SEM也有其独特的营销策略,在此艾奇SEM称其为u-SEM(Unique Search Engine Marketing)。u-SEM旨在强调推广策略的差异化。以下几点较为常用的u-SEM。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1.关键词差异化:选择同行不会选择或比较少同行选择的词作为推广词,例如很多长尾词就很优质。


2.推广创意差异化:根据同行的创意水平来写。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他们没有的优势我们有的话要突出,大家都有的我们要突出更优秀。


3.推广时间段差异化:选择同行投入比较少的时段来加大推广力度,例如夜间,周末,节假日等“闲”时推广,给出制定更为精细化的推广策略。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4.推广地域差异化:对于在多个地区推广的账户,可以根据同行的投放情况来做差异化的调整,例如分地域推广,考虑到不同地区的竞争情况不一样,按照地域错开设置投放计划。


5.推广设备差异化差异化:2015无线市场进一步扩大,广告投放在无线端和PC端可以区分开,进行更为精细化的管理。(微信回复“无线”,下载2015无线投放优化指导书)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6.展现位置差异化:广告展现在左侧和右侧其实是有区别的,我们可以看到的区别是点击量多与少的区别和点击率高和低的区别。其实另外隐藏的原因是:左侧注目率高,被大众网民误点的概率高,被同行光顾的概率也高;右侧注目率低,被浪费的概率低,一般注意到右侧广告信息的网民多少是带着购买意向的。数据显示,广告在右侧展现被点击,转化率整体上是较高的,同时在右侧展现被同行关顾的概率也较低。这边决定展现位置的主要是看关键词的出价。其实低价广泛策略有时候比高价精确策略的转化成本低就是这个原因。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7.产品&服务差异化:产品本身就是最好的广告。根据竞品情况,从产品本身出发,策划出更有竞争力的销售方案,策划有特色的活动,可能获得不错的转化。


8.多策略差异化:灵活运用以上7条差异化组合。灵活运用差异化策略,可以在搜索营销中占据优势。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汇总SEM推广中的22条专业用词的注解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01.搜索引擎营销 SEM


搜索引擎营销,是指以搜索引擎为平台,以调整网页在搜索结果页上排名从而给网站带来访问量为手段,针对搜索引擎用户而展开的营销活动。


02.搜索引擎优化 SEO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搜索引擎优化,又被称作搜索引擎友好设计,是搜索引擎营销手段的一种,主要指通过调整网站的结构和设计以达到使网站对搜索引擎更友好、更能让搜索引擎明 确和全面了解网站的结构和内容的目的,从而使搜索引擎在用户查询相关内容时,能够更合理地评价判断该网站满足用户需求的程度,在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给 与靠前的排名。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03.搜索请求 Query


搜索请求,又被称作搜索查询,指用户在搜索引擎键入某个关键词搜索并试图取得返回结果的过程。搜索请求代表查询者的搜索意图。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04.日均搜索量 Daily queries


日均搜索量指关键词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请求的总数。反映了某个关键词被网民搜索的情况。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05.展现量 Impressions


展现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被展现在搜索结果页的次数。


06.点击量 Clicks


点击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用户点击推广信息的网址超链接的次数。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07.点击率 CTR


点击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点击的比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08.平均点击价格 CPC


平均点击价格指平均每次点击推广信息所产生的消费。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费金额/点击次数。


09.千次展现消费 CPM


千次展现消费指推广信息被展现一千次的平均价格。计算公式为:每千次展示消费=(消费金额/展现量)×1000。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10.流量 Traffic


流量,泛指网站的访问量,在不同的语境下,可以用不同的指标来衡量,比如访客数、访问次数或浏览量等。反映到达目标网站的访问数量。


11.独立访客数 UV


独立访客数,常被简称为访客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对象的不重复访问者之和。同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访问被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


12.页面浏览量 PV


页面浏览量,简称浏览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时所浏览页面的总和。网站页面被访客的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13.访问次数 Visits


访问次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的次数之和。例如,如果访客在网站上的不活动时间超过一定时间长度,下次再有活动就算做新的会话,计为2次访问。


14.平均单次访问时长 Avg. Time Spending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对象的平均会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15.流失率 Churn Rate


流失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而言,访客从该步骤进入到下一条步骤的过程中流失的比例。计算公式为:本步骤的流失率=[(本步骤的进入次数-下一步骤的进入次数)/本步骤的进入次数]×100%。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16.转化目标 Goal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17.路径 Path


路径指访客在目标网站上按照步骤设置最终抵达商户所设置的目标页面之前需要经过的一系列关键页面。


18.转化 Convert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做了如下行为:1.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2.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3.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4.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5.通过电话进行咨询;6.上门访问、咨询、洽谈;7.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19.转化次数 Conversions


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20.转化率 CVR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SEO外包网站优化:SEM推广投放的策略


21.转化成本 CPA


转化成本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费用。计算公式为:转化成本=(推广费用/转化次数)×100%。


22.投资回报率 ROI


投资回报率(ROI)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中得到的经济回报。计算公式为:投资回报率=利润/投资总额×100%

最新相关/SEO文章
  • 02

    2020-10

    蚌埠seo外包

    蚌埠seo外包我20了男朋友25岁我还在上学蚌埠seo外包他已经开始上班了我们在一起三个月了他距离我40多公里差不多都是我去找他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就挺正常的但是我回家之后给他发消息他要隔几个小时才会回我有时候甚至不回我上班 ...

    查看更多
  • 02

    2020-10

    重庆seo服务外包

    本来去我老公那里很方便重庆seo服务外包,从我妈家到市里一个小时重庆seo服务外包,市里到他那高铁就2小时但是高铁出事就不通了,客车要7个小时我怕孩子闹腾选择去别的市里坐高铁我妈不放心让我爸送我们,我来分享一下关于重庆s ...

    查看更多
  • 02

    2020-10

    重庆seo外包服务

    孩子现在1周多,重庆seo外包服务满打满算连上月子婆婆也没在这待两月重庆seo外包服务。其实我还是挺感激的毕竟也是照顾过。我来说说重庆seo外包服务哪个比较便宜实惠自己一个人带孩子挺心酸的,也许只有体会过得人才能懂这种累 ...

    查看更多
  • 02

    2020-10

    镇江seo外包

    隔代都这样吧,镇江seo外包我爸妈也是超级溺爱我儿子,镇江seo外包我家孩子自己把自己抓破了,我爸还要说我,镇江seo外包我和爸妈公婆都不住一起,平时都要限制他们来看孩子的时间。婆婆从来没说过我好我今天来说说镇江seo外 ...

    查看更多
  • 02

    2020-10

    seo网络营销外包

    今晚,seo网络营销外包宝宝莫名其妙有点闹。seo网络营销外包老公说,他要上班了seo网络营销外包,宝宝就闹人11点多喝完母乳又加喂一些奶粉后,她平时都能在婴儿床里乖乖睡3-4小时,我和老公也就能睡个好觉。我来给大家介绍 ...

    查看更多
  • 02

    2020-10

    个人seo外包

    个人seo外包永远忘不了过年带我对象的姐姐来我家过年发生的事个人seo外包,疫情期间我对象的姐姐从来开始感冒到走一个月时间一直没好,我妈给买了药,个人seo外包推荐:多年实战经验是因为她自己不按时吃药还穿的少导致反反复复 ...

    查看更多
  • 02

    2020-10

    广州seo外包公司

        还有小孩一哭,广州seo外包公司我婆婆就乱了,立马来问怎么了广州seo外包公司,饿了饱了冷了热了广州seo外包公司?净说些没用的,一点育儿知识都不懂,简直是乱来,我并不是受不了小孩哭,广州se ...

    查看更多
  • 02

    2020-10

    贵阳seo外包

    贵阳seo外包因为独生子女政策使重男轻女的人家大为减少,贵阳seo外包即使不是独生女,贵阳seo外包在家受到重视和感受父母爱的女孩也大大增加了…,只有被宠爱的才有恃无恐,今天我用实战经验告诉你贵阳seo外包哪个效果好在娘 ...

    查看更多
  • 02

    2020-10

    seo外包报价

    曾经我不喜欢耍心眼seo外包报价,但是跟婆婆在一起没办法,seo外包报价只能用耍心机!曾经我有多少钱都给老公说,他困难的时候我都会帮他,但是婆婆参与进来什么都变了!我不耍心眼我就被人耍!现在我每天变着法给她玩心眼子seo ...

    查看更多
  • 02

    2020-10

    外包seo服务

    外包seo服务来的第一天就是你弄的东西又脏又旧别用了,外包seo服务不断重复的说2.我朋友过来看孩子了,她直接把孩子从我手里夺过去抱去卧室还关上门了,我朋友问我怎么了,我只能尴尬的笑了一下老站长说说外包seo服务必须要注 ...

    查看更多
  • 02

    2020-10

    潍坊seo外包

    我宝宝今天第十二天潍坊seo外包,特别好带。潍坊seo外包除了饿了,大号,潍坊seo外包会哭。平时都是吃饱就睡。去医院洗澡,医生说了要让他平时哭两次,那就是运动。宝宝饿了,就让他哭出眼泪才给吃,开始都是假哭,没眼泪水。我 ...

    查看更多
  • 02

    2020-10

    seo外包潍坊

        seo外包潍坊我宝宝今天十四天seo外包潍坊,我和老公两个人带孩子,seo外包潍坊孩子出生第一天也是婆婆跟老公看,老人都是那样,都说孩子怕冷,我宝宝出生穿着衣服,    我 ...

    查看更多
标签:


no cache
Processed in 0.494028 Second.